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心湄自信粉美 靈芝草人上身

藍心湄(左)昨以「靈芝草人」扮相出席《粉美賞》,黃子佼擔任典禮主持人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藍心湄昨出席2021女人我最大《粉美賞》頒獎典禮,該獎邁入第9年,今年以「我相信這樣的我粉美」作為年度精神;藍心湄一席綠色條紋裝扮,搭配直長髮造型,開玩笑說:「這次是以靈芝草人為穿搭概念。」數十年如一日的好身材,羨煞眾人;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則說:「身上的西裝是金鐘獎穿的,當天來不及走紅毯,但這套西裝滿帥的,剛好穿來亮相一下。」

藍心湄為呼應《粉美賞》「我相信這樣的我粉美」精神,特地秀出自己喝ㄎㄧㄤ的自拍照,表示:「因為小酌後總覺得很放鬆,一切事物都變得很美好,加上如果平常不出門,像疫情期間,最高紀錄能7天不刷牙、不洗澡,連藍媽媽都看不下去。」此外,她還分享女性自信的小撇步:「千萬不要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!」將時尚教主的自信與自在表露無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