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力火車主題歌串燒 超車原唱

動力火車壓軸表演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(三立電視提供)

〔金鐘獎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金鐘56共有3段節目,最高潮為動力火車的壓軸演出,以「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」美聲歌頌本屆入圍的優秀戲劇作品,兩人一口氣獻唱10首國、台、客語夯劇的主題歌,唱將級深厚功力讓網友推爆;主辦單位也以追思影片,致敬已故的影視工作者,讓人看了鼻酸。

陳明章獻唱台語歌曲,被形容是國寶級的歌聲。
(三立電視提供)

昨晚開場由音樂人陳明章帶來「按下PAUSE鍵之後」,他以極具渲染力的歌聲,獻唱《追追追》、《伊是咱的寶貝》等台語歌曲,溫暖嗓音給人力量,有網友形容是「國寶級的歌聲」,相當有台灣味。

第二段演出是主持人視網膜與吳姍儒、炎亞綸帶來的脫口秀,最後登場的動力火車實力爆發,尤秋興忍著五十肩舊疾上陣,他在典禮前表示:「我的肩膀是脫臼的,加上多年的舊傷,最近發作所以被迫治療,現在比較不痛了,吃得好睡得飽,請大家安心!」尤秋興、顏志琳選唱了《小心翻閱》、《牽你的手》、《小小的愛》、《廢廢》等戲劇主題歌,完美和聲讓網友誇讚「都快忘了原唱是誰」、「狂起雞皮疙瘩」。

本屆典禮上也出現了淚點,追思橋段出現已故藝人龍劭華、「香腸伯」長青、查馬克、洪麟等人的畫面,金鐘戲王龍劭華一句「留下最深刻的記憶,不要把我忘記」,就連台下藝人都感到不捨,留下無限感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