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1億搞定? 黑寡婦不告迪士尼喊話︰期待再合作

思嘉喬安森因《黑寡婦》同步上串流狀告迪士尼,雙方昨已和解,且都表示期待再合作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思嘉喬安森7月底因主演的《黑寡婦》同步上院線及迪士尼串流Disney+,造成她應得的票房分紅損失,怒告片商迪士尼違約,迪士尼一度態度強硬,她的經紀人也隔空開砲還擊,不過外媒昨報導雙方已和解,思嘉也在聲明中表示期待再與迪士尼合作。

雖然雙方都未透露和解細節,不過外媒《Deadline》透露,雙方協定中談定的金額可能超過4000萬美金(約台幣11.14億元),甚至提到《黑寡婦》的非法下載次數預估超過2000萬次。思嘉聲明中表示「很高興和迪士尼解決了分歧」,迪士尼影業主席艾倫伯格曼則說:「我們感謝她為漫威電影宇宙做出的貢獻,也期待在接下來一些項目中與她合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