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笑揭抗癌歷程 吳青峰心疼

吳青峰陪媽媽走過抗癌過程,母子倆合體拍雜誌。
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吳青峰帶媽媽「吳美麗」拍攝時尚雜誌,吳媽媽受訪時分享走過乳癌治療的心路歷程,吳青峰心疼表示:「辛苦了,我也很幸福可以成為妳辛苦的理由。」讓人看了動容。

吳媽媽當初發現乳癌已是三期,得知全乳切除的不復發機率逾九成,她毅然下決定,還跟吳青峰搞笑討論未來想拍影片,突然扯掉衣服把觀眾嚇瘋,「反正我沒有點,所以我可以露」,以正面態度對抗病魔。

吳媽媽坦言,罹癌的痛苦不是切除乳房,而是後面難受的化療過程,她一化療就大量掉髮,嚴重嘔吐又難以行走,讓很能忍耐的她幾乎無法承受,更擔心連累兒女,一度想放棄。她在家人的陪伴下走過最痛苦的時刻,感性說:「我這一生辛苦都過去了,現在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。我真的什麼都不缺了。孩子們,我愛你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