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007倫敦首映 克雷格感性告別龐德

丹尼爾克雷格出席《007生死交戰》倫敦首映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007生死交戰》因疫情多次延檔,台灣時間昨凌晨舉行全球首映,最後一次扮演007的丹尼爾克雷格,和蕾雅瑟杜、拉莎娜林區、娜歐蜜哈瑞絲、導演凱瑞福永以及電影主題曲主唱怪奇比莉等人出席,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、查爾斯王子和夫人卡蜜拉也一同出席盛會,現場星光熠熠。丹尼爾克雷格表示,電影能與觀眾見面,感謝第一線的防疫工作人員,「這部片是獻給你們。」

拉莎娜林區(左起)、丹尼爾克雷格、蕾雅瑟杜與導演凱瑞福永出席《007生死交戰》首映。(UIP提供)

該片講述龐德原本退休選在牙買加享受田園生活,最後重出江湖,追緝擁有致命新科技的惡棍,丹尼爾克雷格回憶當了15年的詹姆斯龐德,即將告別此一角色,表示「能有這機會參與其中,我滿心感謝,能和優秀的人一起工作,改變了我的生命,真的太棒了。」他難忘殺青情景,表示「本來以為我不會激動,但我真的忍不住。」

威廉王子(左)、凱特王妃出席盛會,接見劇組演員。(UIP提供)

導演凱瑞福永表示,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詹姆斯龐德,為經典角色增添更多層次,「自從在他主演的第一部007系列電影中,他的摯愛薇絲朋琳德不幸死去後,他就深埋在心中的脆弱感,我認為他飾演的龐德背後有許多有趣,且值得深入探索的故事。」《007生死交戰》今起在台上映。

怪奇比莉(右)擔任電影主題曲主唱,與哥哥Finneas合力創作。(UI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