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盈萱揪藍葦華「同床幫忙」 畫面超腦補

藍葦華(左)、謝盈萱演出《俗女養成記2》的森玲CP,互動橋段都讓觀眾難忘。(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華視《俗女養成記2》前晚播出第8集,最高收視4.92落在「森玲CP同床幫忙」的橋段。劇中謝盈萱與藍葦華分手後,一同前往醫院做產檢和參與家人的聚會,她被男方載回家時,上演一段真心話對白,透露為了共同的孩子,兩人依舊會是朋友,藍葦華一句「妳有需要的地方儘管說,我一定會幫忙。」讓謝盈萱揪他同床「幫忙」,同床蓋棉讓觀眾腦補許多畫面。

「蔡永森在公司前狠心拒絕陳嘉玲復合」的橋段也讓許多觀眾難忘,藍葦華認為蔡永森的行為是被傷了男性自尊,付出都沒有被對方看見。而聊起個人的自尊底線,藍葦華自認底線還算高,表示除非對方一直嫌棄自己沒錢才有可能吵架,戲裡的台詞「我們如果真的不適合,就不要在一起。」讓藍葦華自曝曾有一任情人對他說過這句話,但他認為這樣的分手不能說誰對或誰錯,原生家庭不同,相處之後有太多矛盾和衝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