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沛恩忙創業 跨足烘焙展創意

簡沛恩(左)攜手冠軍師傅楊嘉明共同創立烘焙所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簡沛恩淡出演藝圈後,一頭栽進創業經營,一年投資一個新品牌,其中的甜品品牌,以小清新的特色茶飲擄獲粉絲。她近期與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師傅楊嘉明共創烘焙所,昨露肩性感出席記者會,笑稱其實這個計畫密謀許久,首波推出的手工菠蘿蛋黃酥反應熱烈。

簡沛恩表示,藝人轉型創業不是件容易的事,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可以跳脫刻板框架,「像是必可蜜的珍珠奶茶洗髮精就跌破很多人的眼鏡,引起極大迴響,到現在都還有人在詢問。」她希望透過自己的創意發想,交給專業的世界冠軍師傅楊嘉明來實踐,共同激盪出全新的火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