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志宇挾400萬人氣出馬 單挑《藝文記者入門課》實戰

邱志宇受邀出席「仿真名人記者會」,讓學員實際感受與名人面對面的採訪體驗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下月將舉辦《藝文記者入門課:前所未有的九堂作戰實務》,邀請中部大學生、研究生及社會新鮮人參加,除將安排實體採訪2021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幕式,更舉辦「仿真名人記者會」,邀請曾獲金馬獎提名的演員邱志宇親臨現場,讓學員實際感受與名人面對面的採訪體驗。

《藝文記者入門課:前所未有的九堂作戰實務》廣邀業內師資,傳授影視採訪工作實戰祕笈。(海鵬提供)

邱志宇曾以電影《台北物語》暴紅,人氣甚至延燒至香港及日本,2019年更以電影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入圍金馬獎「最佳新演員」。但在此之前,他卻已有17年演藝資歷,除參與戲劇、廣告和MV演出,並以庾澄慶《百萬大歌星》助唱的「傻爺」大受觀眾喜愛,更曾是BL網劇鼻祖,在YouTube人氣高達400多萬。

《藝文記者入門課:前所未有的九堂作戰實務》將於10月7至9日舉行,以3天9堂媒體專業課程,力邀紙媒、網路、電子、自媒體及影展策展人一流師資,快速傳授影視採訪工作的實戰祕笈,廣邀中部有志文青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