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劉品言凍卵行動派 談情挑明真實自己不隱藏

劉品言對工作和感情都很有想法,是個性獨立的輕熟女。(鴻言娛樂提供,服裝:iBLUES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劉品言曾於2013年獲金鐘女配角獎,今年再度以《未來媽媽》拿到金鐘女配角門票,她在劇中飾演女強人,面對感情與生活都相當獨立,也講出許多30歲女性職場跟愛情金句,讓同齡層觀眾看了心有戚戚焉。33歲的劉品言認為自己在這個年紀詮釋女強人角色恰如其分,她說:「因為《未來媽媽》中有許多事真實發生在我人生中,就像謝盈萱現在演《俗女養成記》,都是在最剛好的時間演出人生的故事,所以觀眾看起來很有共鳴。」

劉品言(右)以《未來媽媽》再度拿到今年金鐘女配角門票。(資料照)

諮詢凍卵手術 卵巢質量高

劉品言也因為這齣戲更了解凍卵議題,她說:「我認為生小孩和找另一半可以拆開來,若先去凍卵,就不急著找孩子的爸,可以再慢慢挑選更適合的對象。」

獅子座的她確實是行動派,前陣子已去諮詢凍卵手術,當護士唸出「妳現在32歲11個月又8天」這串詳細年紀後,讓她更堅定「是時候要凍卵」的念頭。被問及卵巢健康程度,她笑稱:「若分1到5級,我大約是3、4級中上質量」。

曾把男友放第一 不再為愛藏本性

此外,她在劇中敢愛敢恨,但她過去談戀愛卻總把男友放在第一位,反而忽視自己真實的想法,「像是對方喜歡溫柔女生,我就會無意識隱藏原本個性,做他喜歡的100分女友。」

她過去有段已論及婚嫁的戀情,對方必須在國外生活,劉品言當時原本打算放棄她所重視的工作、家庭和朋友圈,搬過去跟男友一起住,「後來我發覺自己再也演不下去,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讓步。」因此現在她碰到有興趣的對象,不會像過去一樣配合對方生活,會先挑明「真實的自己」,她認為過得自在,感情才能長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