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控】〈玩色居家 舒心轉疫〉從玄關到廚房 品味質感設計

IUSE台北、台中直營店,以及百貨店(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、台北信義A8館)陸續舉辦週年慶。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深耕台灣居家餐廚用品市場45年的俊欣行,在疫情衝擊之下,仍推陳出新,今年致力拓展零售通路,於9月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拓設新櫃位。有別於以往較著重飯店、餐廳、咖啡店等通路,IUSE營運策略從消費者立場出發,訴求「一站式購足」服務,品項囊括全球36個以上知名家居家飾精品、家電品牌進駐,滿足大眾「從玄關到廚房」的居家生活所需。像是在亞洲年輕族群中人氣遽升的家居品牌HAY、傳遞簡約設計哲學百年品牌Eva Solo等,皆以北歐生活美學吸引消費者注目,震撼生活消費市場。

IUSE引進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嘉勉御用品牌Kaymet托盤系列,有馬卡龍色搭配金屬色系,十分容易搭配。

IUSE考量台中客群的鑑賞力以及活絡的貿易往來,新光三越中港店內更引進高端精品等級工藝的義大利品牌Pinetti、享譽「英國女王之選」的Kaymet,以其簡約優雅、低調奢華的風格質感,勾勒大眾所嚮往的家居生活面貌。廚具方面,除了日系極輕鑄鐵鍋品牌Unilloy,另有義式精品鍋具品牌Sambonet,在百年工藝的品質保證下,讓鍋具猶如餐桌藝術擺件,打動料理愛好者。

Pinetti紅色皮革托盤(含6杯墊),27,200元。

至於新銳北歐設計品牌HAY,眾所期待的2021秋冬新品,則以經典設計、亮眼配色,營造優雅氛圍,並與多位知名設計師聯手合作多款商品,以和諧而現代的比例,展現與眾不同的專屬品味。

HAY彩色玻璃花瓶XL(藍),原價5,050,特價3,838元。

令人驚豔的是,代理多個歐洲居家知名家用精品的旺代企業,本季亦有不少引領時尚色彩話題的新品,例如:荷蘭Brabantia的NEWICON環保桶系列,推出香檳金、冷杉綠、褐桃粉等新色;瑞典水晶品牌KOSTA BODA的設計師新品「水雲間花瓶」,以一抹綠、藍,為居家捎來清新;比利時知名鍋具品牌BergHOFF「Gem」新亮彩平底鍋,搶眼的橘黑撞色,搭配簡潔俐落的外型,訴求料理完可直接「整鍋」上桌。

瑞典KOSTA BODA水雲間花瓶,綠/藍,21×14.5cm,33,800元。比利時BergHOFF Gem新亮彩平底鍋(28cm)+LOTUS矽紅油刷(21cm)+荷蘭Brabantia不鏽鋼服務夾,7,700元。Brabantia NEWICON系列新色環保桶,為居家添上柔和色彩。

圖片提供/IKEA、俊欣行、旺代、Fiskars

Pinetti紅色皮革托盤(含6杯墊),27,2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