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欣晨招到爛桃花 速毀紅線

王欣晨(右)推出全新EP,網紅那那大師擔任記者會主持人。(歆動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欣晨昨天舉辦新歌記者會,單身的她被追問感情事,爆料媽媽之前帶她去台南拜月老求到紅線,一度覺得開心,沒想到招來3、4個爛桃花,嚇得她乾脆剪斷紅線,丟到火裡燒掉。

王欣晨出道2年半,推出全新EP《每天都是紀念日》,找來網紅那那大師擔任主持人,見到那那大師訪問過李玟、蔡健雅、莫文蔚等天后,不忘自勉:「我要更努力,希望可以跟天后姊姊們學習。」期待有機會能上對方節目

她表示近來壓力不小,「因為了解這個行業在做什麼事,也有在上課充實自己,現在對成績比較在意。」至於現在的感情狀況?她苦笑稱:「我認識的人很多,但會聊天的很少,要搞曖昧的人,只會有一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