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評台缺點多 反諷觀點網友叫好

黃明志用反諷方式強調台灣的自由與包容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來台工作,近期又將準備拍攝新的MV,他向來重視民主自由及人權,過去不時會對中國或是家鄉馬來西亞政府不當的作為提出批評,最近有網友戰他,問他對台灣有什麼看法,希望他談談台灣好和不好的地方,結果他一口氣說出台灣很多「缺點」,但最後網友卻被他的反諷法折服。

談到對台灣的看法,黃明志說:「台灣沒有很好啊!一樣有很多問題,一樣很多欠打的政客、政策、弊案、恐龍...」

黃明志中肯說:「而這些問題大家都很清楚,為什麼?因為媒體可以報出來,大家可以罵、到處分享都OK,消息不會被封鎖、報導的人不會被抓,立場不一樣的人不會被消失。」看得網友叫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