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完誰在你身邊 張鈞甯徐若瑄感觸深

莊凱勛(左)與徐若瑄搭檔演夫妻。(HBO Asia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鈞甯11年前在碩士論文裡寫下「我國」二字,遭中國網友出征,風波鬧得沸沸揚揚。而她主演的HBO影集《誰在你身邊》將上檔,她在劇中與曾獲金鐘男配角獎的陳恩峰演出夫妻,兩人表面上是恩愛夫婦,卻面臨信任危機。

張鈞甯(左)在劇中與陳恩峰的夫妻關係面臨信任危機。(HBO Asia提供)

張鈞甯認為角色「詠琪」即使愛情失敗,還是會一頭栽進去,很努力地繼續在愛裡付出,她有感而發說:「詠琪帶給我的感受就是,我覺得人生其實很短,不管男生女生,都應該更勇敢地活出自己的樣子。」

另外,徐若瑄劇中老公因事業遭逢變故,變得失志、一蹶不振,她在戲中的口頭禪是「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」,她深有所感表示:「人常在很不如意的時候,忘記自己還有愛人的能力,容易忽略了身邊的人其實是很愛你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