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大為捐金曲獎金 身體力行關懷浪浪

葛大為(中)為田馥甄(左)寫歌,奪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,右為蘇慧倫。(葛大為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╱台北報導〕葛大為為田馥甄所寫下的《無人知曉》,奪下本屆金曲獎的最佳作詞人,他表示領獎時忘記呼籲大家關懷流浪動物,覺得有些遺憾,「其實每次入圍,我準備得獎感言時,都會寫下要關心流浪動物這句話,沒想到這次上台我竟然忘了講。」

他在獲獎的隔天就把獎金捐出,最後加碼成台幣20萬元,分別捐給愛狗人協會、新北市流浪貓狗協會、台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等單位,身體力行要關懷「浪浪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