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拜師文姿云 練空手道豪邁喊聲

鍾瑶(左)找文姿云學習空手道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鍾瑶與此次在東奧奪得銅牌的的「空手道小清新」文姿云長相神似,也因為有姊妹臉,兩人近日相約學習空手道。文姿云身為鍾瑶的教練,她驚訝鍾瑶私下很放得開,「我一開始教她練空手道要『喊聲』,還以為她會很害羞、不敢喊,沒想到她大喊特喊,結束時還收到鍾瑶準備的小禮物,很驚喜!」

鍾瑶表示自己非常幸運,可以穿上文姿云帶去東奧的黑帶以及拳套,興奮直呼:「她還親自幫我穿上空手道服耶!」鍾瑶過去因拍戲曾學過柔道,對空手道並不了解,一開始對空手道的印象是「一個防身的武術」。

此外,鍾瑶提到疫情期間演藝工作都暫停,正好有時間經營副業,最近在研發香氛產品,還有自家咖啡廳的飲品線上化,還著手設計服裝,日子過得相當充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