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林佩瑤爆烏龍離婚 笑回懶得吵架

林佩瑤(左)與武俊傑結婚2年多,兩人最大的興趣就是享受美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林佩瑤預告想推出個人單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的林佩瑤與名廚老公武俊傑結婚2年多,上月卻爆出烏龍離婚的消息,驚動大批親友,林佩瑤受訪笑說:「我阿伯很緊張問我『怎麼了』,剛好我爸媽那幾天上台北過父親節,朋友以為家人是來拯救我們的婚姻。」反倒是武俊傑心情平靜,並未受到影響。

尪喊互相包容 被虧客套

林佩瑤在IG鼓勵失婚網友,卻讓粉絲誤以為她的婚姻出了狀況,被問到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?她笑回跟老公連架都懶得吵,很清楚另一半的地雷在哪裡;武俊傑則表示:「婚姻就是互相包容啦。」裝可憐的模樣,立刻被老婆大人虧太「客套」。

在台灣開設多家餐廳的武俊傑,當年在自己經營的路易奇洗衣公司與林佩瑤結識,他靠著「溫馨接送」及「愛的便當」抱得美人歸,兩人交往短短3個月就閃電結婚。武俊傑羞稱算一見鍾情,「其實我以前就有關注佩瑤,她那時離開我的店以後,還有傳訊息跟我道謝,我覺得很加分,心想這個女生真的很有禮貌。」於是火速展開追求。

享受美食 樂當頂客族

武俊傑表示,婚姻生活過得算是甜蜜,兩人最大的興趣就是享受美食,像是林佩瑤在家也常做菜給他吃,「我發現喜歡吃東西的人,做的菜通常都不會太難吃,像是我老婆做的水煮魚、牛肉蛋花湯都很好吃。」身為廚師的他,超滿意另一半的手藝。

兩人都想當頂客族,暫時不想生小孩,武俊傑表示:「我自己就像小朋友,通常大家問我,我都是回應『考慮中』,現在我們已經算爸爸媽媽了,有養了寵物兔奇奇。」他也鼓勵老婆在演藝圈發展,打趣要幫林佩瑤辦演唱會,幽默說:「我已經開始在練舞了,如果之後她要推出新歌,我可以考慮當舞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