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姚元浩脫離邊緣人 《全明星》收穫兄弟情

姚元浩以往像演藝圈邊緣人,自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後有了一群像家人般的好友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姚元浩(左二)發起《老男人酒館》直播節目,陳漢典(右起)、李玖哲、孫其君、江宏傑與阿倉都是班底之一。(老男人酒館提供)

姚元浩出道超過20年,以往總覺得自己像演藝圈邊緣人,上通告都交不出好友名單,直到去年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結識李玖哲、陳漢典、江宏傑等一票夥伴,大夥相處至今感情昇華成家人。而姚元浩不僅在比賽期間擔任隊長,也是他們之中行動力最高的人,他為讓這份相遇更有意義,節目結束後立刻揪隊友一起開設YouTube頻道《蘇芮德(so red)在搞什麼?》,接著再推《老男人酒館》直播節目,他自豪笑說:「當初如果沒有我一直push大家,我相信這裡面應該沒人會來做。」

主動包辦場地雜事

姚元浩在這兩個節目中都像個大家長般,包辦租借場地道具、聯繫攝影師等雜事,因為他認為自己既然要求別人做,「我就一定要加倍付出,才不會讓人覺得我只是出一張嘴而已。」談起推《蘇芮德》的初衷,姚元浩除了希望藉由頻道推廣運動,也想展現隊員私下生活的樣子,最重要的則是期盼藉此回饋社會

《蘇芮德》推出後,姚元浩某天和李玖哲、陳漢典一起在他的車庫工作室小酌聊天,突發奇想再推個兄弟們一起瞎聊的直播節目,3人於是開始想企劃、敲來賓、討論內容,「結果開沒多久就遇到疫情了,讓這個節目更加順理成章地進行」,接著他們再邀江宏傑加入班底,儘管當時江宏傑婚變新聞纏身仍點頭答應邀約,姚元浩說:「因為他在我們這裡有足夠的信任跟放心,我覺得小傑看到我在,就會覺得『沒關係,浩哥會幫我撐住』,李玖哲也是這樣。」

自認最敢言 貼心企劃節目

姚元浩先前曾在《酒館》中恭喜江宏傑離婚、逼問周予天緋聞,他笑認自己是4人當中最真誠、最敢言的人,還虧陳漢典很虛假,「我看他們欲言又止的樣子就會幫忙一語點破。」他形容彼此就像不同溫度的水,木訥的江宏傑和溫柔的李玖哲都像溫開水、愛打安全牌的陳漢典則是常溫水,「我就是快結冰的水,比較衝動比較大膽。」

儘管如此,姚元浩內心其實十分貼心,像他知道今年的父親節對江宏傑而言相對特別,因此利用《蘇芮德》企劃88節主題陪他度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