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乱彈阿翔高唱《完美落地》 李智凱興奮想參一腳

乱彈阿翔(右)期待能跟李智凱合作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先前上《綜藝大熱門》,呼應節目致敬東京奧運的主題,與體操鞍馬選手陳泰瑋合作電影《翻滾吧!阿信》主題曲《完美落地》,奧運鞍馬銀牌得主李智凱看到後相當興奮,大呼:「《大熱門》願意等我嗎?」

李智凱先前奪牌時,乱彈阿翔就說感到與有榮焉,更打算等疫情更穩定後請李智凱吃飯,而現在有不少網友敲碗兩人一起上節目,對此,乱彈阿翔表示若有機會,很期待跟李智凱合作,並等待製作單位的安排。

乱彈阿翔日前現身金曲獎,與四分衛阿山一同頒發最佳樂團獎,成為典禮的次高收視,熱愛音樂的乱彈阿翔很榮幸能參與這場盛會,提到自己年輕時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樂團,很理解樂團的辛苦,「好的作品不怕沒被看見,如今看見很多年輕好朋友投入樂團的創作,心情是很爽的,我也會一直保持愛音樂的初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