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健雅 A-Lin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

A-Lin登上時代廣場的廣告,立刻與親友分享。(众悅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健雅、A-Lin近來都躍上了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幅LED廣告,歌后蔡健雅感動到想哭,A-Lin則驚呼:「媽媽,我在時代廣場。」立刻跟家人分享喜悅。

Spotify的EQUAL女性平權歌單,嚴選出了亞洲女歌手的作品,並在時代廣場投放廣告,剛發片的蔡健雅有《出走》、《Bluebirds》等新歌獲選,感性的她談到:「畫面配上了《出走》的音樂,好想哭。」

A-Lin也表示:「這麼巨大,真的很榮幸,所以第一時間不斷跟親朋好友分享。」她最近成了手遊代言人,並獻唱新歌《海語者》,直呼這首歌很有「海味」,讓她想到故鄉的太平洋,「每一次唱歌都很放鬆、很享受,就像我家鄉的那片海水,永遠給我最大的支持與溫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