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?te壞特彩排背脊發涼 李浩瑋怕上台忘詞

?te壞特(左)、李浩瑋為了金曲獎彩排,難掩緊張心情。(好朋友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準新人?te壞特、李浩瑋前天為了金曲獎彩排,若是週六得獎就會直接登台演出,兩人在彩排時都緊張到背脊發涼,個性靦腆的李浩瑋笑稱:「如果真的有上台唱歌,最怕忘詞。」

將過22歲生日的李浩瑋談到:「能得到金曲獎的入圍門票就非常開心了,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好的生日禮物。」被問到若得獎要在台上做什麼?李浩瑋則開玩笑回應:「應該直接昏倒在舞台上,我有先請經紀人幫我叫救護車。」

?te壞特也分享心情,直呼:「不知道為何進來北流後,空氣中瀰漫著倒數的氣氛,讓我覺得,原來站上金曲舞台表演這麼有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