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和熙入主美妝節目 自爆凸槌往事

夏和熙秀出自己編織的毛線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夏和熙獨挑大梁主持Vidol保養節目《女神降臨》,昨受訪時談到自己參與第一季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時,雖然訓練忙碌,但他一直堅持完妝上陣,連游泳也帶妝,還自豪很多女藝人下水後,眼線、睫毛膏都暈開,只有他完好如初,連李佳薇也向他打聽化妝品清單。

儘管如此,他過去也有凸槌的時刻,他國中拍畢業照前一週,為了亮麗上鏡,天天努力保養,「但我那時不太懂,用身體乳液擦臉,結果太過滋潤,拍照當天臉上長滿痘子。」

此外,他和好友Apple投資的咖啡廳今年2月才開幕,卻因疫情關係生意大受影響,立刻線上販售咖啡包,希望度過難關。他在疫情期間停拍新戲,倒是看了英國跳水選手湯姆戴利(Tom Daley)在奧運場邊打毛線,迷上毛線編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