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慧倫出道31年搶歌后謙稱勵志故事 林柏宏首頒金曲

蘇慧倫在本屆金曲獎身兼入圍者及頒獎人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第32屆金曲獎本週六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,本屆頒獎嘉賓昨曝光,其中吳青峰、萬芳與蘇慧倫都身兼入圍者及頒獎者身份,另外還有久未公開露面的林宥嘉也將現身頒獎,談到新專輯進度,林宥嘉表示目前仍在積極籌備中,並透露近期居家防疫房期間,一樣非常認真投入創作,更自曝中間一度身體出現失衡狀況,「所以花了不少的時間把身體維持在好的狀態,期待能在金曲可以見到大家」。

林宥嘉久未公開露面,本週六將現身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。(台視提供)

暌違13年發片的蘇慧倫入圍歌后,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得獎時,她謙虛表示:「歌唱了31年第一次入圍金曲獎,這真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!感謝評審給了我這麼大的鼓勵,我覺得所有的音樂人都在用自己的作品去陪伴、安慰這個社會,每個人都值得一份鄭重的鼓勵。」

林柏宏首度接下金曲獎頒獎重任。(台視提供)

另外,曾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獎的林柏宏也到本屆金曲獎參一咖,首度接下頒獎嘉賓重任,他笑稱:「沒想過能有機會參加金曲獎,很期待今年的頒獎典禮。」並透露自己與入圍「最佳新人獎」的青虫aoi有音樂上的合作,也藉機許願:「和青虫aoi的合作相當愉快,也很期待自己未來能推出音樂作品跟大家見面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