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林鶴軒變態狂追魚丁糸 冒死入「池塘」

林鶴軒笑言進演藝圈就在等待與魚丁糸合作。(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「大鶴」林鶴軒在導演程偉豪為魚丁糸新專輯量身打造的迷你影集《池塘怪談》擔綱男主角,他自認是魚丁糸(蘇打綠)的骨灰粉,對於能和偶像合作,坦言有種成就解鎖的感覺,還向魚丁糸喊話:「追你們追到演藝圈,我就在等這一刻,你們是躲不過我的!」

●與「青峰」共舞 被虧︰請神容易送神難●

大鶴說自己像變態粉絲,參加過多次蘇打綠的活動,只要有徵求粉絲上台互動、合唱的環節,他都自告奮勇,還曾在節目中與青峰共舞蔡依林的《愛無赦》,他說:「我當時跟青峰自我介紹『我叫林鶴軒,上次有講過了』,青峰記得我,他還跟大家說,你們小心一點,請神容易送神難。」

林鶴軒水性不佳,卻有多場水裡戲。(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他在《池塘怪談》有大量水中戲,還得潛到5米深的池子,雖然自己水性不好,但得知可以演男主角,而且導演是程偉豪,加上案子又與魚丁糸有關,決定硬著頭皮接下,他甚至跟經紀人說:「多少錢我都接!」也因為過去有被換角的陰影,這次無論如何他都要把怕水的情緒藏起來,為此去上自由潛水課,給自己的底限是「不要死都OK」。

●無聊就愛露 自嘲︰不知哪來的自信●

大鶴在戲裡有露點、露屁股等橋段,笑說對於裸露早已習以為常,自曝以前沒事就愛露,「就是一種好玩、無聊、不知哪來的自信。」他表示過去有被「阿魯巴」的經驗,他分享閃躲小技巧,「腰要有力,身體盡量捲起來,快撞到時,屁股稍微抬高,讓屁股去撞就好,千萬不能正面撞擊。」

林鶴軒在《池塘怪談》有騎機車露屁股的橋段。(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他透露高中時期,「小小鶴」曾被班上女同學穿高跟鞋重擊,他心有餘悸說:「我在地上趴了十幾分鐘起不來,後來直接送保健室,那時心裡只想,該不會以後不會生了吧﹖」小小鶴現在還安好?他回說:「尚可,沒什麼大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