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最愛聽雨聲 傅孟柏扮雨神狂淋雨

曾之喬(右)、傅孟柏在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共譜禁忌人神戀。(三鳳製作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、傅孟柏首次搭檔,在影集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共組「雨天CP」,共譜一段刻骨銘心的末日人神戀。兩人在戲裡有數也數不清的下雨、淋雨戲,讓傅孟柏超難忘,直呼:「這部戲是我拍戲生涯中淋最多場雨的。」曾之喬則表示這絕對是出道20幾年來拍過最多雨的一部戲,已算不出來淋了多少雨,自虧:「誰叫我要愛上雨神呢!」

傅孟柏在戲裡飾演「雨之神」,他說最不可思議的一點是「只要我出門拍戲,當天就會非常容易下雨,不知道是不是劇組希望落雨的意念,形成了一種低氣壓引來對流?」曾之喬自曝最喜歡聽見下雨的聲音,「我非常喜歡聽到雨天的聲音,是我心目中最好聽的白噪音第一名,可能我有一點老靈魂嘛,雨聲讓我覺得非常地peace、非常地幸福,外面下著雨,沒有淋在自己身上的時候,會更感謝自己的平安和幸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