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新歌出爐 阿信拱先發單曲 自嘲貪玩的小孩 專輯恐要等到明年

周杰倫透露有兩首新歌完成MV,粉絲迫不及待想聽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以《Mojito》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,就在歌迷頻頻回味這首去年6月推出的舊作時,周董終於自爆好消息,又有新歌完成了,他猶豫要先出單曲?或是明年再完整出專輯?阿信拱他:「先發出來,但再寫10首明年發專輯。」

《Mojito》在YouTube點擊已超過3162萬次,不少外國網友也留言大讚好聽,去年推出這首歌時,周董曾預告:「暫時不會有單曲的推出,再來就是新專輯了。」不過現在他似乎改變心意。

昨周董談到:「弄了兩首歌, MV也拍了兩首,哥到底要先丟出來?還是等其它歌好了再一起弄成專輯?但可能會等到明年。」

粉絲當然迫不及待想聽新歌,畢竟距離上張《周杰倫的床邊故事》,周董已經5年沒出新專輯,紛紛拱他先出再說,連王子也說:「等不及了。」阿緯說:「期待!」

周董看到阿信也來拱他先出單曲,幽默引用阿信新歌《青空未來》歌詞回應:「我們像貪玩的小孩,寫歌可以很快,但就是要你們等待,一個青空未來。」另外韓版《不能說的秘密》傳出10月要開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