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嚴父出女神 走路裙襬不能搖

陳美鳳(中)表示爸爸是嚴父,從小就對她很嚴格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明天是父親節,陳美鳳和葉家妤等人上《娛樂超skr》,談到各自對爸爸的印象。陳美鳳說爸爸是嚴父,從小就對她很嚴格,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國中穿制服,走路時裙襬不能擺動,坐姿跟站姿也相當要求,連吃飯也不能翹腳,種種規矩讓主持人佩服稱:「鳳爸爸觀念很好,從小就知道女神養成計畫。」不過陳美鳳也藏有小叛逆,笑說只要演媽媽,穿上屬於媽媽的戲服,腳就會自動打開,讓自己接地氣。

而葉家妤自認個性粗線條,所以葉爸爸從小就叮嚀她「以後當軍人,嫁給軍人才不會吃虧」,沒想到最後卻是當演員,也嫁給演員陳宇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