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迪索挑保羅沃克一起犯罪 原因很有"愛"

馮迪索(右二)先前帶著兒女們一同出席《玩命關頭9》粉絲活動,和片中妹妹喬丹娜布魯斯特(左)開心合影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唐老大」馮迪索在《玩命關頭9》升格當奶爸,戲外也育有3個小孩,接受台媒跨海訪問時說會建議唐老大「要有耐心、給孩子鼓勵,但不管你用什麼教養方式,最重要的關鍵是『愛』,當小孩感受到愛,他可以做到任何事。」提到10歲兒子文森在片中飾演他的童年,更讓他驕傲打了「200分」高分。

馮迪索直說最想搭檔已故的保羅沃克(右)大讚他擁有充滿愛的靈魂。(翻攝自網路)

馮迪索在該系列中大展飆車身手,幽默表示私下也很擅長開車,「我也會從這棟樓飛到另外一棟樓上!」說完立刻笑言:「好啦!也許我誇張了,我還沒做到這件事,但這部電影有趣的地方,就是讓一般人變成了超級英雄,他們的生活方式和大家很像,任何人也都可以英勇無懼。」

問到如果能挑選片中演員當犯罪搭擋,馮迪索微笑回答:「保羅沃克和蜜雪兒。」他解釋:「因為他們都是『不飆車、就等死』的人,而保羅是那個會跟你開車到天涯海角的人,他擁有一個充滿愛的靈魂。」言談間仍流露出對已故好友的不捨。

《玩命關頭》系列今年迎來20週年,馮迪索坦言,20年前沒想過能發展到現在的規模,「《玩命關頭》是多元文化主義的先鋒,像片中唐老大家族烤肉聚會,你可以來自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、可以是任何職業,只要你坐下來,你就是家庭的一份子,相信這讓觀眾很有共鳴。」

馮迪索也透露,團隊正計畫推出以女性角色為主角的《玩命關頭》外傳,「在《玩命8》之後,我們召集了作家積極發展故事,我們正在做!」至於該系列將於《玩命關頭10》上、下集後劃下句點,他也保證:「我們非常認真的要推出最棒的完結篇,絕對比前作更讚!」《玩命關頭9》1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