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文裕父女彈唱 接招撩爸情話

羅文裕學習如何與女兒成為朋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羅文裕在疫情期間策劃「金曲回憶殺」單元,演唱粉絲點播的經典歌曲。日前他PO出與女兒小鹿改編孫燕姿《天黑黑》的影片,女兒更說了許多「撩爸情話」,讓他大呼:「妳長大後最好都給我記得啊!」

羅文裕在影片中彈吉他,女兒則唱著改編歌詞,內容為她犯錯時被處罰,唱完歌後羅文裕詢問:「如果妳做錯事情,爸爸拿棍子打打,妳還會愛我嗎?」女兒則回應:「爸爸氣氣打我,我只有一點點不愛,可是我很多愛喔!」童言童語萌翻羅文裕,直呼:「怎麼這麼會講話!」

羅文裕也提到先前女兒被罰站,他在一旁與女兒聊天,表示:「陪孩子成長很累,但也很甜啊,真的每天都在學習當孩子的爸爸跟朋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