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慧珍"女神"霸氣媽 見鄭俊鎬秒變粉絲

張慧珍在《女神降臨》中霸氣十足,遇到熟男鄭俊鎬卻秒變粉絲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5歲南韓演員張慧珍出道23年,前年演出夯片《寄生上流》的窮媽後星運大開,她在韓劇《女神降臨》中飾演女主角文佳煐的母親,將地方媽媽愛女心切的形象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鄭俊鎬年過半百保養有成,渾身散發熟男魅力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張慧珍在戲中個性霸氣十足,全家人都得聽從自己的話,直到遇上男主角車銀優的帥氣星爸鄭俊鎬後,突然變成他的頭號粉絲,不僅要求一起合照,還設法獲得他的簽名,花痴行為讓眾人看傻眼。

而鄭俊鎬雖已51歲,但保養有成,渾身散發明星熟男魅力,令不少劇迷大讚該角根本是為他量身訂做;該劇上週五播出後收視開出2.14%,穩坐今年全台韓劇收視冠軍,目前於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