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第一次獻北影 畫出影癡魂

夏于喬受台北電影節邀請,替8款影展聯名商品創作插畫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受台北電影節邀請,跨刀替明信片貼紙組、筆記本等8款影展聯名商品創作插畫,畫出電影愛好者的多種面貌。夏于喬感謝台北電影節讓她有機會獻出「第一次」,表示:「台北電影節就像是照顧自己的家人,希望藉這機會可以好好回饋家人。」

夏于喬表示,設計時不斷思考「影癡」定義,最後創作出「望遠鏡女孩」、「享樂男孩」、「鏡子女孩」、「宇宙男孩」跟「出口女孩」5個角色,希望大家能藉由這些角色找到自己成為影癡的原因。

她透露防疫在家近2個月,看了超過50部電影和9部影集,離影癡更接近了一些,還呼籲大家一起做好防疫,期待9月影展相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