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咖啡直送藍心湄香閨 麟洋奪金興奮吼唱國旗歌

王少偉(左)、藍心湄同框直播,邊喝咖啡邊關注東奧賽事。(建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 王少偉經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《隔壁老王》手沖咖啡,吸引同是咖啡迷的藍心湄多次敲碗想喝,王少偉日前便在藍心湄臉書發的火辣泳裝運動片下方開玩笑說:「可以直接穿泳裝來上我的《老王頻道》嗎?」沒想到藍心湄大方答應,讓王少偉外送咖啡到府,雖然她最後沒穿泳裝現身,但兩人難得同框直播,讓粉絲很驚喜。

藍心湄也藉機解釋先前之所以會分享泳裝運動片,其實是在向游泳選手致敬,試著穿泳衣做跳水動作,但看起來卻像在做運動,她還加碼自爆愛看男生穿緊身小褲褲游泳。

兩人前晚在直播中邊喝咖啡邊關注東奧賽事,後來陳美鳳、倪雅倫一起加入,一群人先看了戴資穎女單四強羽球賽,後來又看到麟洋CP在羽球男雙奪金,大夥兒在電視前忍不住興奮吼唱國旗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