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Prada秋冬 緹花針織舒適自在

陳庭妮(左)、林柏宏為Prada同台展示2021秋冬新裝,男女皆容的設計元素有如「情侶造型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防疫警戒降級,精品零售迫不及待動起來!義大利精品Prada日前在101旗艦店舉行2021秋冬系列發表會,邀來藝人陳庭妮、林柏宏示範新裝,共同揭開品牌聯合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和Raf Simons攜手創作的女裝系列與兩人合作的第一個男裝系列。男、女設計元素的相互融合讓陳庭妮眼睛一亮,從品牌經典三角標誌延伸而來的剪裁輪廓隱約顯現於細節之中,更是連連驚喜。林柏宏則鍾情內搭的幾何圖紋連身套裝,有如「第二皮膚」的溫柔觸感,反映人們在疫情下、對「舒適至上」的需求,藉由柔和隨興的服裝傳達無所拘束的動感能量。

Miuccia Prada與Raf Simons聯合創作的第一個男裝系列,柔和面料帶來觸覺的愉悅。林柏宏穿搭緹花針織再生尼龍夾克,130,000元;幾何圖紋高領毛衣,40,500元;再生尼龍後背包,52,000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Miuccia Prada與Raf Simons聯合創作的首個男裝系列,以親密接觸為基礎,透過豐盈的表面紋理與織物觸感,映射人類與感官帶來的愉悅。幾何圖紋與緹花針織無所不在,若隱若現於外套、長褲之下的連身套裝(Long Suit)令原屬私密的細膩觸感打破限制並獲得解放,溫暖保護更透露低調奢華。女裝異曲同工,設計師交織再生尼龍與緹花織物、人造皮草與亮片元素等,在多重面料、幾何紋理組合之中呈現融合古典與創新的無限可能,單品聚焦修身彈力緹花針織連身套裝、直筒披肩、亮片外套與色彩粉嫩的羊毛長外套。

Prada再生尼龍托特包,68,000元。(圖片提供:Prada)

Prada三角Logo是配件設計主軸,從肩揹包、多功能皮革手套到再生尼龍包款,都透過三角線條的純粹結構煥發新姿與全新功能。為造型畫龍點睛的耳環或髮箍、髮圈等頭飾更在「居家防疫」、「在家工作」期間異軍突起,銷售翻倍成長。

Prada三角標誌耳環,一對各18,000元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防疫不鬆懈,陳庭妮、林柏宏於會後皆戴好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受訪,兩人表示都在減少外出期間體驗到「在家靠朋友」的感動,包括收到朋友寄來「媽媽的料理」、「老家自種的水果」等,感受親友的滿滿關心。看好疫情緩和,人與人的距離可以再回來一點。

Prada多功能皮革手套,34,000元。(圖片提供:Prada)

Prada幾何圖紋肩揹包,86,400元。(圖片提供:Prad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