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招認夫妻吵架 打疫苗竟緊張動念寫遺書

魏如萱舉辦發片記者會,認了前陣子與老公吵架。
(何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「娃娃」魏如萱在防疫期間與老公隆宸翰吵架,互相取消關注IG被歌迷抓包,她昨天受訪回應,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關注,忍不住驚呼:「我嚇了一跳!」透露是為日常生活瑣事吵架,已經言歸於好。

娃娃受訪還原狀況,「那個時候在家,大眼瞪小眼,難免有一些爭執,有次偶然發現這個人竟然把我的關注取消,我就想說『好啊,那我也取消你。』」後來兩人和好後,也沒有再追蹤對方,「我也不想加回去,覺得還好啦,不用太著墨這件事。」笑認隆宸翰現在的照片,其實全是她拍的。

娃娃加盟何樂音樂,推出新專輯《HAVE A NICE DAY》,昨天在記者會與南韓歌手鮮于貞娥透過視訊連線,提到兩人合唱的《賣花的人》超難唱,讓她錄音時一度喊卡,「很少會中斷錄音的,當時有稍微休息一下。」

娃娃也提到,近來與老公都已接種了AZ殘劑疫苗,她一度緊張到想寫遺書,所幸最後沒發燒、精神狀況也很好,「只有第一天晚上有點頭痛,但吃了藥隔天就好了耶。」自嘲可能是老太太體質。

另外,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的Lulu,與網紅張瑞夫爆出新戀情,娃娃在記者會尾聲笑虧好友「新戀情順利」,讓Lulu聽了緊張回:「再亂說,把妳掐死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