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嘉瑩魏如昀翻唱勇氣 取景唯美圖書館拍MV

魏嘉瑩(左)、魏如昀重新詮釋經典歌曲《勇氣》。(小魏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梁靜茹的《勇氣》是經典K歌,網友也常愛開玩笑「誰給你的勇氣,梁靜茹?」但現在魏嘉瑩和魏如昀也要帶給粉絲勇氣,兩人重新詮釋翻唱梁靜茹這首歌,還特別去唯美的政大達賢圖書館取景拍MV。

談到翻唱,魏嘉瑩說:「《勇氣》雖然是一首情歌,但我覺得它蘊含了不只是面對愛情的力量。我們對於任何熱愛的人事物,都必須要有勇氣去面對可能遇到的困境。」她和魏如昀都希望用這首歌陪大家一起撐下去。

談到拍MV,5月中魏嘉瑩、魏如昀拍完第一個工作日後就遇上進入三級警戒,直到前陣子微解封兩人才能復拍完成MV,雖等很久,但都說「很值得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