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吉董打疫苗四肢無力3天才退燒 白董只覺嘴饞

董事長樂團成軍滿25周年,待疫情趨緩才能相約慶祝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7月成軍滿25周年,對於組團四分之一個世紀,團員都表示期待疫情早日趨緩解封,才能有機會與歌迷相約;主唱吉董、吉他手白董與鼓手金剛近來都已接種疫苗,吉董上週回瑞芳老家施打AZ疫苗,他表示:「故鄉在這裡,回來打比較安心。」提到回家後斷斷續續發燒,一度燒到39度,3天後身體才恢復正常。

董事長樂團的吉董打完疫苗身體不適,一度發燒到39度。
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當天戴著口罩的吉董,仍是被現場的工作人員認出,隨後還請他在手機殼上簽名留念,聽到對方詢問:「怎麼現在才打,藝人不是都可以事先打?」讓吉董哭笑不得,笑稱自己並沒有特權。吉董表示:「打完回家就四肢無力,偶爾有發燒症狀,直到3天以後才退燒,接著進行馬蘭吟唱隊的專輯製作工作。」

吉他手白董則透露,打完疫苗一直很想進食,「平常食慾都還好,現在就是一直很想吃東西。」白董老婆雅維茉芮則說,「感覺到他的精神比之前差一點點,但是沒有不舒服,回家後女兒都有認真幫他量體溫、貼心照顧,目前狀況一切良好。」

董事長樂團近期有為《國際橋牌社2》的角色量身打造主題曲,鈞董也有參與演出,而原定在玉成戲院舉辦的電影《搖滾樂殺人事件》再上映活動,因為疫情嚴峻暫時喊卡,至於何時能夠舉行?經紀公司表示,需要評估之後的疫情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