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慧倫獻愛顱顏兒 爆兒子想當網紅

蘇慧倫擔任愛心大使,希望讓顱顏家庭更有信心走下去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蘇慧倫受邀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「用愛彌補 無盡傳愛」募款公益大使,感性說:「我以前一直很想要個小孩,很幸運在我45歲生下了孩子,非常了解每個孩子的誕生都不容易,顱顏兒也是一樣。」

回想年初拍攝公益影片時,蘇慧倫和患有小耳症的小朋友互動,她說:「跟我兒子一樣活潑可愛,而且顱顏兒十分堅強勇敢,一出生就面臨了手術,顱顏兒沒有放棄,我們更沒放棄的理由。」

近期小孩都待在家學習,蘇慧倫特別買彈跳床讓兒子放電跳個夠,透露兒子看過其他小孩開箱玩具的影片,也想變成YouTuber,只要聽到房間傳出:「大家好!今天我要介紹的是...」,就知道兒子拿她的iPad在拍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