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來世還要當人 宋芸樺想當王淨的狗

柯震東(左)在《月老》和宋芸樺飾演一對戀人。(傳影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九把刀執導的電影《月老》是本屆南韓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開幕片,他率主角柯震東、宋芸樺和王淨透過視訊參與映後座談。由於該片主題與輪迴有關,被問若下輩子投胎轉世,想成為什麼?九把刀和柯震東不約而同希望下輩子還能成為人,柯震東說:「當人很快樂,能自在切換不同情緒,是件有趣的事情。」

九把刀(左上順時鐘起)和王淨、柯震東、宋芸樺透過視訊和南韓影迷交流。(傳影提供)

宋芸樺和王淨則表示想成為小狗,宋芸樺打趣說︰「希望自己能成為其他3人的狗狗,因為當他們家的小狗,應該都會很幸福。」而王淨認為每次工作很累,回家看到狗躺著什麼都不做很舒服,笑說:「可以吃很胖也不用在意,很開心!」

該片講述柯震東、王淨飾演的月老,來到人間執行任務,遇上柯震東生前的摯愛宋芸樺,展開一段奇幻愛情故事。南韓影迷看完給予高度評價,表示電影充滿療癒感,角色頗具獨特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