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佩潔先斬後奏 閃嫁18年老友

楊佩潔8日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,升格人妻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童星出身的楊佩潔昨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已於8日登記結婚,嫁給相識18年、卻僅交往5個月的圈外人,她形容對方像「大仁哥」般正直、紳士,一直默默陪在她身邊。

為何選在疫情期間完成人生大事?楊佩潔笑說是因為前幾天,老公的同事起鬨要他們去登記,沒想到老公當下就印出結婚證書並主動簽字,還要楊佩潔跟著簽,兩人隔天一早即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,算是衝動閃婚,但她強調與老公都是虔誠的基督徒,絕非帶球結婚。

而她登記前沒向媽媽報備,事後打電話告知,楊媽媽氣得直呼:「我嫁女兒是要嫁得慎重,怎麼可以這樣就嫁出去!」言語間顯見媽媽對女兒的不捨與疼愛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