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蜜桃貓朵佳性感升級 玩星球梗霸榜英美

饒舌新天后蜜桃貓朵佳釋出新專輯《蜜桃星球》,大玩太空概念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饒舌新天后蜜桃貓朵佳性感再升級,釋出讓粉絲期待已久的新專輯《蜜桃星球》,一舉找來SZA、亞莉安娜、威肯等大咖獻聲,一發行立刻衝上告示牌專輯榜亞軍、R&B榜冠軍與英國金榜第3名,連帶讓當紅神曲《更多的吻》進榜3個月後竄升至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3名,光本週就有7首歌曲佔據百大,展現霸榜實力。

提到新專輯的女性星球概念,朵佳笑說這樣命名其實只是「覺得可愛」,而非字面上僅限於女性的星球,概念是一個任何太空的生物與物種都能和諧生存的星球。2021年的下半年已開始,朵佳也預告將延續這樣星球風格,持續將她的淘氣與性感蔓延整個西洋樂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