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下月開唱延期 解封再獻見面禮

Ella宣布下月的艾拉秀延期,主辦單位將重新申請檔期。(寬魚國際/勁樺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三級警戒延長,Ella原定下月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「海音館」舉辦的「艾拉秀」,昨天宣布延期消息,對此Ella表示:「我們要各自照顧好彼此,等待疫情過後,我們會在最美好的日子相見,我隨時都準備好了!大家再開開心心來高流看我演出,就當做是解封後的見面禮。」

主辦單位則表示:「以防疫為最高目標下,艾拉秀將先行取消售票、演出,等待疫情舒緩後,再與場地方尋求適合的檔期後,我們將再度重回高雄,用屬於Ella特有的情境喜感,帶給南台灣歌迷一個精彩的展演效果。」會重新申請演出檔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