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2個月沒回家 視訊女兒被"凍"傷

王傳一自認個性務實,不會對另一半做浪漫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和賴雅妍合作三立、華視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,兩人在劇中不斷放閃,吻戲、公主抱連環上,他還單膝下跪向賴雅妍求婚,昨受訪時他說自己個性務實,跟角色大相徑庭,私下僅有的浪漫全在求婚時用完,他回憶向太太求婚時,是趁在中國拍戲短短的2、3天假期,返台立刻買鑽戒、趕回家,在岳父岳母面前向太太求婚,「太太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動,因為她了解我是不會突然給她驚喜」。

他接著提到因疫情關係,留在台北拍戲,平常住在公司不回家,只能透過視訊和3歲女兒相見,然而父女久未見面,女兒對他已感到陌生,每當他溫柔說「爸爸想跟妳講話」,女兒就會冷回「沒空」,讓他忍不住感慨:「我現在只想跟太太講話,不太想跟女兒說話,畢竟她沒什麼誠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