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瀚名女力縮班停工 宅家看球賽嗨當球評

梁瀚名因《女力》縮班,最近都宅在家看球賽。
(趣放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梁瀚名配合TVBS《女力報到》劇組縮班政策,已將近1個月沒上工拍戲,也長達29天沒見到劇中老婆楊雅筑,是他參演《女力》3年多來,第一次長時間放假,直呼很不習慣。熱愛衝浪的他,幸好剛好在三級防疫警戒發布前,到海邊玩了2天,讓他不至於在家悶壞。但其實他居家防疫期間,每天努力把生活填滿,過得相當充實。

梁瀚名透露近期每天早上起床就會看NBA球賽,吃過午餐後,下午會跳繩、運動,晚上則看法網、歐冠杯、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幾乎把所有運動賽事看好看滿,還自爆常對著電視機說話,「我會對電視跟球員講話,像說『不能這樣打!』之類的,自己當起球評」。此外,他近期也常亂入好友梁舒涵、李宣榕的IG直播間瞎聊,但坦言暫時不敢獨自開播,「怕找不到話題會尷尬或太正經」,但期許近期能做出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