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小玉兒不賣弄風騷 實力派直播主砸百萬積蓄發片

小玉兒從直播圈轉戰歌壇,最感謝粉絲的一路支持。(齊映國際提供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歌壇新人小玉兒推出首張EP,砸百萬發片表示不會心疼。(齊映國際提供)

新人小玉兒勇闖歌壇,她有超過5年的直播資歷,這次圓夢發片,更想回應外界對直播主的誤解,直言:「我不是賣弄風騷的類型,直播上的才藝就是唱歌表演。」強調公司連服裝都有規定,畫面上不能露溝超過3公分,直播絕對是普遍級。

網拍換跑道 親友團助陣

小玉兒本來從事網拍,愛表演的她,多年前接觸到直播產業,「朋友覺得我喜歡唱歌,就當賺個外快,我從小就是個性很敢衝的人,便決定試試看。」本來完全沒有粉絲的她,起初只能號召親友團上線,從零到有慢慢累積人氣。

她面對鏡頭從不緊張,自嗨個性能與網友打成一片,發現了屬於自己的表演舞台,直到現在每天都還會花1到2小時上線。至於是否常有愛慕者騷擾?小玉兒稱:「我覺得我算幸運,粉絲都是像家人給我支持,沒有遇過狂粉。」

互動網友 堅持三不原則

小玉兒分享與網友互動有「三不」,包括「私下不與粉絲碰面」、「不能有金錢往來」、「不回應粉絲私訊」,公司會定期舉辦聚會活動,讓粉絲與偶像面對面接觸。

曾奪下直播平台金曲冠軍的小玉兒,推出首張迷你EP《提線木偶》,其中收錄了3首歌,全是她的創作。她自掏腰包拿出百萬積蓄發片,覺得一點也不心疼,「親友跟粉絲看到我發片,都覺得很感動,認為我有慢慢在進步,不是只能在直播上唱歌。」她現在最期盼疫情過去,未來有機會舉辦音樂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