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思瑜騎車領貨挨撞 腦閃人生跑馬燈

房思瑜很想念以前到海邊曬太陽的時光,自曝近期會在陽台穿比基尼工作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房思瑜前日驚曝經歷人生第一場車禍,當天下午她騎著YouBike出門領貨,在某路口看到對向有輛汽車,平時很注意交通安全的她當下立刻減速,但對方似乎完全沒發現她,還朝她加速衝來,讓房思瑜餘悸猶存:「瞬間變成慢動作一樣,看著車子把我撞倒,腳踏車壓到我的腳,東西飛出去撞壞撒了一地,人生跑馬燈跑過一回。」 事後她在臉書向粉絲報平安,表示幸好當時沒有太多車流,才沒釀成更嚴重事故。

房思瑜先前為了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訓練手指斷裂,至今仍聽從醫師囑咐戴上指套,車禍時手指才沒受到二次傷害,只是身上被撞的瘀青和拉傷的肌肉很痛,也藉機呼籲無論是騎車、開車或搭車的用路人都要多注意周遭環境。

《全明星》停錄已超過一個月,房思瑜直喊想念紅隊隊友、也想念戶外,自曝會在陽台穿比基尼工作或假裝野餐,也說紅隊隊友每天都在群組分享居家生活,女隊員還常一起開直播,百聊不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