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彩樺爆秀場黑幕遭大哥撲倒 下週打第二劑疫苗被取消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彩樺、王中平合作民視新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劇中重現過去秀場華麗場景,王彩樺昨說16歲開始參與秀場主持,去洗手間卻被客人跟蹤,躲在廁所往門下縫隙一看,和跟蹤男四目相交,讓她嚇到放聲大哭;還有次晚上被大哥敲飯店房門,她傻傻開門,竟被撲倒,「我哭著掙扎,就想了一個方法,說我月經來了,後來大哥就幽幽走掉。」她說當時很傷心,現在卻看開,還開玩笑說:「畢竟我那時是青春的肉體。」

王彩樺(右)、王中平都為戲減肥,看起來容光煥發。(民視提供)

一旁王中平聽到王彩樺被騷擾的經驗,緊張問她:「劇中我撲倒妳,會不會讓妳不舒服?」王彩樺先擺出專業姿態回「演戲沒關係」,接著拒絕和王中平演床戲,笑稱:「我是會挑的,要高顏值。」

王彩樺(右)、王中平合作《黃金歲月》,劇中再現歌舞秀風華。(民視提供)

此外,王彩樺4月底自費接種AZ疫苗,原本21日要到台大醫院施打第二劑AZ疫苗,前2天卻收到醫院傳來的取消通知,指出要打完第一劑後等待10到12週才能預約第二劑,但她不著急,表示:「先給需要的人施打,疫苗的事就隨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