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第4首破億夯曲歡喜到手 擬以粉絲名義捐物資 致敬醫護

周興哲又有一首歌曲點擊破億,直呼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歌曲《怎麼了》在YouTube點擊突破1億次,成為他第4首破億夯曲,超越周杰倫和鄧紫棋紀錄,也是華語歌手第一人,6月22日是他26歲生日,開心說這是他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!

之前周興哲曾說如果《怎麼了》達標1億次,他考慮邀歌迷一起去淨灘做公益,但目前防疫仍處於三級警戒,這願望恐無法執行,因此他主動向經紀公司「星空飛騰」提議,希望以粉絲「小興星」們的名義,共同捐贈醫院所需,以慈善方式致敬第一線醫護人員。

《怎麼了》推出以來一直是KTV熱門點唱曲,之前周興哲去探班哥哥周予天參加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唱這首歌,也讓此曲變成紅藍兩隊愛歌,現在則是繼《以後別做朋友》、《你,好不好》、《如果雨之後》,最新的破億金曲。

周興哲感性談到:「疫情真的讓我們太少見面,但這個疫情也教會我好多事情,真心體會到身邊愛你的人如此的重要,學會活在當下,也學會一直保持一個感恩的心!」女友趙岱新看到他的發文也去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