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瑋庭卸貨倒數 急備待產包

葉瑋庭端午連假沒出門,與老公Russell宅在家。
(星光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手葉瑋庭的預產期就在下個月,被問到身體狀況?她昨天回應:「現在非常會睡,常頭痛、呼吸困難、喘不過氣,都要大口呼吸,後期鷹寶寶長更快,所以體重更重了。」透露愛女的英文名是MacKenzie。

端午連假她與老公Russell都宅在家,還收到了媽媽從南部寄送的排灣族傳統美食吉納福,開心稱:「外型細長像竹筒飯,葉子是可以吃的,內容物就是芋頭搗碎磨成粉,也有包豬肉。」

她現在每兩週就要去產檢,提到女兒滿大隻,可能會提早生產,「生產前我也要去篩檢,確認身體狀況。」她已經準備好了待產包,還有一堆親友要給女兒的衣服,「嬰兒床、推車都準備好了,老公有幫忙我整理衣櫃,發現女兒的衣服已經快沒有地方放,聽說婆婆還要從加拿大寄來第二箱禮物。」笑說要趕快去買衣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