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光洙11年從未說不 揮別《RM》秀感謝狀

李光洙開心收到製作單位發的感謝狀和花束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韓綜「RM」《Running Man》班底李光洙,4月宣布因腳傷未痊癒決退出參與了11年的節目,令粉絲深感不捨。他參與的最後一集《RM》昨日播出,經紀公司公開他結束拍攝後的照片,只見他戴上口罩,收到製作單位頒發的感謝狀和花束、蛋糕,笑得十分開心。經紀公司表示:「感謝11年來一起奔跑的《RM》李光洙和粉絲,真心感謝你們。」

李光洙(前)參與《RM》昨播出最後一集,眾人不捨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RM》製作人李煥鎮留言稱讚李光洙,寫道:「記憶中,他從沒對製作組說過『NO』,即使遇到腳趾骨折時,還在努力撕名牌,還有一次他遇上感冒,還在酷寒的冬天被水炸彈攻擊,覺得他就像瘋子一樣會搞笑;而他既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一個很特別的兄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