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壹電視年代篩檢陰轉陽 兩員工確診

壹電視日前安排員工進行快篩,昨發聲明指出有兩人確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壹電視7日有攝影猝死於廁所內,後來屍檢確診武漢肺炎,壹電視、年代接連兩天安排366位員工進行快篩,昨發出聲明,指出壹電視與年代各一名員工快篩陰性,但PCR檢測陽性確診,該兩名員工已於前日深夜經防疫單位送至防疫旅館。

然而確診人員一位是攝影師,一位是工程人員,兩人在快篩陰性後仍繼續工作,讓電視台又陷入疫情恐慌,電視台指出兩位陰轉陽性員工CT值33(解隔離的CT值是34),感染力低,昨匡列密切接觸以及未篩檢人員共85人至北市府快篩站,目前全數陰性。


另外,有員工爆料指出公司公告進行全體員工快篩,卻有同事未被安排進快篩名單,相當憂心會成為另一個破口,對此,壹電視指出「篩檢的程序是依照主管機關的指示辦理,部分員工或許因為疫情壓力而有些情緒,公司會盡量做到保護員工的作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