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凱勛調教張榕容隔空頻乾杯-劉冠廷塵沙惑床戲火辣

製作人唐在揚(上排右起)、導演洪伯豪、主持人楊達敬、劉冠廷(下排右起)、張榕容和莊凱勛昨參與線上記者會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榕容、莊凱勛及劉冠廷因應疫情,昨透過線上記者會為新影集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宣傳,張榕容在劇中飾演刑警,打鬥戲英姿颯爽,讓莊凱勛直呼很精彩:「她根本是衝著最佳男主角來的,太陽剛了,要讓我角逐最佳女主角嗎?好幾幕都是她很Man的跳出來英雄救美。」

張榕容(中)在劇中飾演刑警,參與槍戰時全副武裝。(CATCHPLAY提供)

張榕容卻說自己為了角色非常焦慮,下戲後不斷向莊凱勛求救,問他應該要怎麼演,「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『隔空乾杯』,他都會說『女人,妳冷靜,不要焦慮』,他的存在真的讓我安心不少」。

而劉冠廷在前兩集就有2場火辣床戲,身材被讚「穿衣顯瘦、脫衣有肉」,他靦腆笑說拍攝前有練一下,像是倒立、伏地挺身等等,讓畫面好看一點,並透露去年就一直想練體操動作,沒想到拖到現在居家防疫,有很多時間練習,依舊沒練成,只換來一身痠痛。

此外,在這段居家防疫時期,劉冠廷在家運動,也慶幸疫情前向好友買了很多咖啡豆,天天用不同的豆子做實驗,挑戰味蕾極限;張榕容除了天天做飯外,也花了許多時間打掃家裡房間,笑說:「我收了全家人的衣服,還花了2星期大掃除。」而莊凱勛則說自己被疫情震撼了,「現在百業蕭條,生活型態都變了,我們賴以為生的職業、信仰,在疾病面前都微不足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